财政信息公开

叶财建字〔2023〕20号 关于下达2023年生猪(牛羊)调出大县奖励资金预算的通知

来源:叶城县财政局 作者:叶城县财政局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21日 点击数:

叶城县畜牧兽医站:

根据《关于下达2023年生猪(牛羊)调出大县奖励资金预算的通知》(喀地财建〔2023〕25号)精神,现下达你单位2023年生猪牛羊调出大县奖励资金-3万元。此项补助列2023年政府收支分类科目“2160299其他商业流通事务出”。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此项资金纳入中央财政直达资金监控系统全程监测,直达资金标识为“01中央直达资金”,贯穿资金分配、拨付、使用等整个环节,且保持不变。

2.你单位要高度重视直达资金的管理工作,按照直达资金的有关规定,加强专项资金的使用、管理、监督,确保专款专用,严禁挤占挪用,不得更改资金用途,加快执行进度,切实提高资金使用管理的规范性、安全性和有效性。

3.请按照直达资金和预算信息公开的规定做好公开公示工作,主动接受社会监督。

4.请按照《关于喀什地区全面贯彻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实施意见》(喀党办发〔2018〕30号)等相关文件要求,做好绩效管理工作,确保财政资金安全有效,发挥资金使用效益。

附件:1. 财社分配表2021年项目

      2.2022年生猪牛羊调出大县奖励项目352万(中央)

叶城县财政局               

 2023年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