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叶城要闻

2023

04/26

11:06

来源:
叶城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奋进新征程】叶城县教育系统学前、小学联合举办“正师德、树形象,敢担当、讲奉献”——“我的岗位我负责”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叶城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3-04-26 11:06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3日,叶城县教育系统学前、小学学段联合举行第五届“正师德、树形象、敢担当、讲奉献”-“我的岗位我负责”主题演讲比赛,来自学前、小学段20名选手参加演讲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不同的角度,以《为党育人守初心,向上有为正当年》、《愿以萤火,共筑星河》等为题目进行慷慨激昂、声情并茂的演讲,用身边的平凡之事讲出了对教育的热爱,用自己深切的感悟讲出了教育工作者的伟大,教育之路的心酸与快乐共存,讲述在教育之路上的使命与担当。

学前学段党委委员、夏合甫乡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孙晓霞说:“这场比赛不仅让我看到了自己身上的不足,也从其他书记、校长身上学到了很多,我获得了很多的正能量,在今后的工作当中,我要以更好的状态,更大的责任心,去做一个有爱、有温度的学前教育人。”


通过比赛,激励了广大教育工作者坚定不忘初心、对党忠诚、热爱教育、不辱教育使命的决心和信心,以一流的精神状态、一流的工作标准,担负教育使命,以实际行动为实现叶城教育高质量发展目标进军而接力奋斗。

小学学段党委委员、红军小学党支部书记曹江涛说:“通过参加比赛,学到了好经验,好做法,我要把比赛和竞赛的气氛带回到工作岗位中,提高教师的师德师风建设水平,为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我们应有的努力。”

作者: 西尔艾力·开赛尔 包娇娇

【打印本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