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手机游叶城
一部手机游叶城 一部手机游叶城

产品介绍

“一部手机游叶城”平台作为叶城旅游营销服务总入口,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高品位的原则,以游客为中心,覆盖吃、住、行、游、购、娱旅游全要素,提供行前查询、获取资讯、预定下单,行中旅游体验、旅游投诉,行后评论分享的全流程服务,提升游客的服务质量。

微信扫一扫打开

微信扫一扫打开

叶城概况
【沿革】中华民族大一统格局,是包括新疆各族人民在内的全体中华儿女共同奋斗的结果。自汉代开始,新疆正式成为中国版图的一部分,在中国统一的多民族国家的长期历史演进中,新疆各族人民同全国各族人民一道共同开拓了中国的辽阔疆土,共同缔造了多元一体的中华民族大家庭。自汉代至清代中晚期,包括新疆天山南北的广大地区被统称为西域,意为西部疆域。期间,叶城县境无论如何更迭,一直是中国版图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民国初年,沿用清末旧制。民国2年(1913年),莎车府改县后,叶城县改由喀什噶尔道直辖。民国9年(1920年)4月8日,由喀什噶尔道析置和田道,叶城县改归和田道管辖。民国19年(1930年),和田道改为和田行政区,叶城县仍归其管辖。民国31年(1942年),成立新疆第十行政区,次年改称莎车专区,...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