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叶城要闻

2023

05/25

10:31

来源:
叶城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双拥共建】叶城县召开双拥共建推进会

来源:叶城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3-05-25 10:31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3日,叶城县召开双拥共建推进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玛丽艳·木沙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亚敏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观看了叶城县创建自治区双拥模范县专题片,会议通报了地区双拥创建工作初检时各单位存在的问题,宣读了《叶城县2023年双拥工作方案》,并就创建自治区双拥模范县相关内容进行了现场培训。


会议指出,5月底,自治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将对创建双拥模范县进行检查验收,全县各级党政要深刻领会争创自治区双拥模范县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开展创建活动,扎实抓好创建工作,实现创建自治区双拥模范县的目标。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发扬“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工作作风,加快进度,加紧准备完善,针对地区初检发现的问题,建立问题导向,安排专人负责,认真整改;要继续加强宣传,努力营造创建浓厚氛围,全县上下要开展经常性的宣传教育活动,搞好正面引导,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让更多群众了解创建的目标和意义,支持和参与创建工作,以创建自治区双拥模范县为契机,推动叶城县双拥工作迈向新的高度,打造坚如磐石的军地军民关系。


会议要求,各驻叶部队、县直各企事业单位、各乡镇(区)党政主要领导要负总责,亲自部署、亲自安排,牢固树立党政军警兵民“一盘棋”思想,不折不扣地完成下达的创建任务,工作中既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要协同作战、合力攻坚,确保双拥工作有影响、有声势、有成效。

县直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分管双拥工作领导,各驻叶部队分管双拥工作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乡镇(区)分管双拥工作的领导及专干在分会场以视频形式参加。


作者:  王磊

【打印本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