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叶城要闻

2023

05/26

10:54

来源:
叶城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五城同创】叶城县召开创建自治区卫生县城工作现场推进会5月24日,叶城县召开创建自治区卫生县城工作现场推进会,旨在进一步优化宜居宜

来源:叶城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3-05-26 10:54 浏览次数: 字体:【

宜业宜游的城市环境,让“昆仑第一城”绽放新的魅力。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玛丽艳·木沙、副县长李亚敏及创建自治区卫生县城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推进会。

与会人员先后观摩了文化路、肖塔渠路、公园路、解放路等地,就周边环境卫生、公共秩序、市场经营秩序等存在问题进行现场办公并提出整改意见。



会议指出,今年是叶城县“五城同创”关键的一年,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坚定的政治信念,更负责的工作态度,全力以赴推进“创卫”工作常态化开展,建立有效的长效工作机制。

会议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协调配合的意识,形成工作合力,不仅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在各自职权范围内,独立负责地做好工作,还要围绕大局齐抓共管,及时协商解决工作中的矛盾和问题。要切实解决完善好常态化管理成效欠佳、群众参与热情不高、城市管理和基础设施维护不及时等问题。


作者:  祖力皮卡尔·吐尔地 古丽扎尔·麦斯依提

【打印本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