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叶城要闻

2023

05/30

10:36

来源:
叶城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民族团结一家亲】叶城县各机关单位开展“我邀亲戚逛夜市”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

来源:叶城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3-05-30 10:36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9日晚上,叶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组织开展“我邀亲戚逛夜市”暨“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邀请巴仁乡2村和乌吉热克乡15村近80名结亲户同吃团圆饭、共叙民族情,在愉快和谐地交流中彼此祝愿,共同努力携手共建美丽叶城,共同创造幸福生活。


5月27日-28日,叶城县乡村振兴局邀请依提木孔乡镇13村、乌夏巴什镇8村、46社区的结亲群众开展以“民族团结一家亲,我邀亲戚逛夜市”为主题的民族团结联谊活动。活动中,大家一起品尝夜市美食,畅谈家乡发生的巨变,气氛和谐,笑声不断。


46社区居民艾尼瓦尔·麦提尼亚孜说:“我们今天的生活真的非常幸福,不愁吃不愁穿,还有丰富的精神生活,现在叶城县发展得也越来越好,我们的日子更红火。”

星光点点,烟火徐徐,5月26日,叶城县交通运输局干部职工邀请乌吉热克乡2村、东城区41社区结亲的亲戚们齐聚星光夜市,品尝美食,聊村里的变化、家里的情况、以后的打算,大家其乐融融。


近日,叶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及部分私营企业代表先来到叶城县邓缵贤纪念馆、叶城县民族团结进步教育馆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学习爱国主义教育和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活动,感悟先烈们的奉献精神、优良传统。大家纷纷表示,在工作中要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争做民族团结好干部。


5月27日,柯克亚乡党委书记黄顺斌召集所有包联2村的干部和结亲对象近60人在普萨4村夜市开展了“中华民族一家亲我邀亲戚逛夜市”的联谊活动。大家围坐一起,促膝长谈,一起共享特色佳肴、一起沉醉于动感的旋律、踩着手鼓的节奏,携手齐舞......,在悦耳的歌声与舞蹈中,大家对“五个认同”不断增强,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不断铸牢,中华儿女同心筑梦,逐步凝聚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作者: 叶城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本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