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叶城要闻

2023

05/19

11:00

来源:
叶城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全国助残日倡议书

来源:叶城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3-05-19 11:00 浏览次数: 字体:【

全县各机关、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

2023年5月21日是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活动主题是:“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制度和关爱服务体系,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彰显社会主义优越性,发扬人道主义精神,构建和谐社会,持续营造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的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文明风尚,让残疾人共享社会物质文化成果。县人民政府残工委、县残疾人联合会、县总工会、县妇女联合会、县工商界联合会、园区管委会向全县各界发出倡议:

全县各机关、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要继续发扬扶残助残的良好风尚,结合行业特点,以走访、探望、捐资、捐物、慰问等灵活多样的方式,以“访惠聚”后盾单位、社会团体或个人名义,结合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一家亲联谊和普法工作,广泛开展爱心助残活动,用爱心去帮助每一位有需要的残疾人,用善心义举为残疾人撑起一片蓝天,让他们更加深刻地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共享社会发展文明成果。各残工委成员单位、各行各业和各乡镇(区)要树立为残疾人服务的思想,身体力行,发挥行业优势,切实帮助解决残疾人的扶贫、就业、维权等生产生活中的烦心事、揪心事,积极为残疾人及其家庭送温暖,办实事,做好事。

送人玫瑰,手有余香。人类最崇高的行为是奉献,人世间最温暖的力量叫关爱。爱是博大无私的给予,理解是人与人相知相助的桥梁。让关爱、支持、尊重、平等、理解成为我们和残疾朋友的心灵桥梁,让扶残助残的中华传统美德在我们美丽的叶城传承发扬!让你我伸出友爱和援助的双手,用爱心播种希望,以善行收获幸福。扶残帮残助残,有你有我有他!

受赠点:叶城县残疾人康复中心或各乡镇(区)残联、村(社区)残协。

联系人:吐逊江·买买提  13899144235

        王琼  13657516562

作者: 叶城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本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