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叶城要闻

2023

06/02

10:33

来源:
叶城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备战高考】叶城县4296名高三学子全力以赴备战高考

来源:叶城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3-06-02 10:33 浏览次数: 字体:【

十年寒窗磨利剑,六月沙场试锋芒。连日来,叶城县各高中高三年级的广大师生并肩作战,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高考备考中。


近日,记者走进叶城县第八中学,浓浓的备考气息扑面而来,处处都能看到高三学子们拿着课本巩固知识点,有的教室里,老师们正深入浅出地讲解知识点,用生动的例子引导学生理解,学生们正聚精会神地听老师讲解题目,有的教室里学生们正专心致志地埋头自习,积极向老师们请教问题,课堂气氛愉悦而轻松。

高三(二)班学生阿布都扎依尔·阿布都拉说:“现在我们要保持节奏,调整好自己的情绪,多和老师沟通,为我们提供专属的备考策略。”

“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也。”教师是学生成长路上的引路人。为了迎战2023年高考,叶城县第八中学教师更是起早贪黑,全力为学生高考保驾护航,在思想、学习、生活上对学生进行孜孜不倦地教诲,让同学们保持良好学习状态和学习效率,帮助考生增强自信、沉着应考。


叶城县第八中学高三年级教师阿里牙·吾斯曼说:“作为一名高三老师,我们全力以赴,义不容辞,备考已经进入综合提升阶段,现在我们主要指导学生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满怀信心去迎接高考,同时,帮助学生构建知识体系,提供最高效、最细致、最及时的辅导和服务,助力学生破茧成蝶,圆梦六月。”

据了解,今年全县高考考生共4296人,共设立三个考点174个考场。


作者:  西尔艾力·开赛尔 包娇娇

【打印本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