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叶城 > 走进叶城 > 图说叶城

2022

05/26

11:11

来源: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核桃七仙园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26 11:11 浏览次数: 字体:【








核桃七仙园

叶城县核桃栽培历史悠久,古树资源丰富。地处叶城县萨依巴格乡17村的核桃树群是喀什地区当前发现的最古老的核桃树群,其中最古老的七棵树分别被命名为“福、禄、寿、喜、安、康、和”,故被称为“核桃七仙园”。其中最大的一株古树胸径1.55米,高达25米,占地360平方米,年产核桃10000-13000个,约200-220公斤,该树于1524年栽植,当前仍然枝繁叶茂,果实累累,是叶城县迄今为止发现的最大的核桃树。

历经百年风雨沧桑的核桃群,树干皮色粗糙而深沉,恢宏而古老,像画家笔下凝重苍劲的色彩。时至今日核桃树群仍然枝繁叶茂、苍劲挺拔,以形状奇特、气势雄伟的姿态展现在世人面前,给游客一种深邃悠远,欢畅淋漓的美感。

“核桃七仙园”目前已是叶城县有名的旅游景点和极具开发潜力的景点之一

坐标:东经:77º17'04ʺ,北纬:37º50'31.4ʺ。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