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城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十次常务会议

来源:叶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叶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20日 点击数:

叶城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十次常务会议

2023年3月17日10:30,县委副书记,政府党组书记、县长阿卜杜克热木·阿卜杜热依木同志在县人民政府一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叶城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十次常务会议,对有关部门提交的3个议题进行了研究,现纪要如下:

一、会前学习

会上,集中学习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进医疗联合体建设和发展指导性意见》《关于推进紧密型县域医疗卫生共同体建设的通知》《关于开展制定医疗章程试点工作的指导意见》。

二、对有关部门提交的议题进行研究

(一)会议研究了县政府办公室《关于变更乌鲁木齐叶宏物业服务中心法人的报告》

会议决定,原则同意叶城县驻乌干休所院内叶宏物业服务中心法人变更为胡永虎同志。变更后,叶宏物业服务中心自行经营管理,叶城驻乌干休所不再对其进行监督和管理;叶城县在驻乌干休所院内修建的老年活动中心及干休所所有资产权属关系不变。由县国资委、驻乌干休所负责,依法依规抓好工作落实。

(二)会议研究了县国资委《关于建议注销叶兴供排水污水处理有限责任公司的请示》

会议决定,原则同意注销叶兴供排水污水处理有限责任公司,由县国资委负责,依法依规办理好相关手续。

(三)会议研究了县卫健委《关于成立叶城县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医院的请示》

会议决定,原则同意成立叶城县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医院,由县卫健委牵头,县人民医院配合,紧密联系、协商相关部门,有力有序加快推进相关工作,对涉及事项严格按照法律法规要求,依法依规做好相关工作。

叶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年3月17日    

关联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