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城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十二次常务会议

来源:叶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叶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3年04月03日 点击数:

叶城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十二次常务会议

2023年3月31日16:30,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党组书记、县长阿卜杜克热木·阿卜杜热依木同志在县人民政府一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叶城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十二次常务会议。政府党组班子成员和议题提交、列席单位参加了会议。会上集中学习相关政策法规,县水利局、自然资源局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有关议题进行了研究。现纪要如下:

一、研究有关部门提交的议题

(一)会议研究了发改委提交的《叶城县“十四五”规划纲要实施情况中期评估和调整修订工作的方案》

会议决定,原则同意《叶城县“十四五”规划纲要实施情况中期评估和调整修订工作的方案》,县发改委要发挥好牵头作用,各单位积极配合按照六个阶段要求,有序推进我县“十四五”规划纲要实施情况中期评估和调整修订工作,要组织各单位认真地研究,确保规划纲要既定的目标和任务如期完成。

(二)会议研究了住建局提交的《关于加快推进城市供热热源点改造及启动叶城县地热能源供热建设项目地勘工作的请示》

会议决定,原则同意关于加快推进城市供热热源点改造及启动叶城县地热能源供热建设项目地勘工作,分管领导和住建局要积极推进该项目,依法依规做好后续工作及合同签订。

(三)会议研究了自然资源局提交的《关于出让叶城县6个矿产权的请示》

会议决定,原则同意出让叶城县89公里水泥用石灰岩矿、柯克亚乡水泥用泥岩矿、阿美其特水泥用砂岩矿、柯克亚乡4号砖瓦用页岩矿、提热艾力北石英岩矿、棋盘乡一带玄武岩矿等6个矿业权,县自然资源局要依法依规办理相关的手续。

叶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年3月31日      

关联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