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城县2021年下半年MHK考试报名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叶城县人民政府

来源:教育局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25日 点击数: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关于做好2021年中国少数民族汉语水平等级考试(MHK)工作的通知》(教试中心函【2021】1号,新教考【2021】64号)要求,为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MHK考试工作,现就我县2021年下半年MHK考试报名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地点及方式

    考试时间:2021年11月6、7日。

    考试地点:叶城县第十二中学。

    考试方式:口试和笔试。

     口试时间:2021年11月6日。

    9:30第一批次,10:20第二批次,11:10第三批次,

    12:00第四批次,12:50第五批次,13:40第六批次,

    15:30第七批次,16:20第八批次,17:10,第九批次,

    18:00第十批次,18:50第十一批次,19:40第十二批次。

    (二)笔试时间:2021年11月7日。

    三级笔试时间:9:30---11:30。

    二、考试等级及对象

    本次开考三级,考试对象为需取得中国少数民族汉语水平等级考试(MHK)相应等级证书的中等职业学校考生和社会类考生。

    三、报名要求

    (一)网上报名和缴费。网上报名时间为9月23日12:00至9月30日18:00。院校类考生由考生就读学校统一代为办理。社会类考生由本人登录系统进行考生注册,填写准确考生信息、上传照片、确定报考级别、确认无误后完成网上缴费。考生网上登录网址:新疆招生网(www.xjzk.gov.cn),点击链接进入MHK考试报名考务管理系统。报名考务管理系统必须使用电脑进行操作,建议使用谷歌、360浏览器(极速模式)。

    (二)打印准考证。社会类考生登录考务管理系统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体温测量登记表和健康应试承诺书。打印准考证时间为10月28日至11月5日。

    (三)考试前准备。11月2日至11月4日考生拿准考证、体温测量登记表、健康应试承诺书、身份证、7日内核酸报告单,到叶城县教育局三楼民语职成教办盖章。

    (四)报名注意事项。

    1.社会类考生报名原则上要求就地、就近报名,考试不跨区域,最大限度控制人员流动。

    2.社会类考生必须本人报考,并对所填报的个人信息准确性负责,报名信息考生确认完成缴费后,不得更改。因考生个人原因造成有误,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

    3.报名需上传电子版照片。考生电子版照片要求:近期正免冠彩色一寸照片,白色或蓝底背景,脸部须清晰;像素宽高比为3:4、像素最小为300*400(宽*高),文件大小20KB到200KB之间,照片文件格式为.JPG\JPEG格式;照片显示考生头部和肩的上部,不允许戴帽子、头巾、发带、墨镜;此照片用于准考证及考试合格证书,请考生慎重选用。

    4.社会类考生于2021年11月3日、4日、5日随身携带有效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原件、7日内医院出的核酸报告单(微信小程序喀什和易行核酸结果无效)、体温测量登记表、考生承诺书到叶城县教育局三楼民语职成教办进行现场确认。

    四、缴费

    1.根据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政厅收费标准规定,MHK三级报名考试费用标准均为65元/人/次,进行网上缴费。

    2.考生须在规定报名时间完成缴费等报名所有程序。缴费成功即完成本次考试报名,考生不能退费;未交费的报名信息在报名截止后视为无效数据。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考生管理员:汤新明   麦吾鲁达·米吉提  

    联系方式:13279713368  13309982500 

                                                            叶城县教育局

                                                            2021年9月23日

关联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