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21年地区级以上各类教学教研评选比赛先进集体和获奖教师的决定

来源:叶城县教育局 作者:叶城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2年01月07日 点击数:

各中小学:

2021年以来,全县中小学和广大教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聚焦自治区党委“3+1”重点工作和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2+3”工作部署,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动力,紧紧围绕基础教育课程改革和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学,以解决实际教学问题、优化课堂教学效果、加快提升教学质量为目标,广泛常态组织开展教学比赛和教研评选活动,对推动教师专业发展和骨干教师团队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通过层层选拔推荐,一批骨干教师参加地区级以上各类教学比赛和教研评比活动,取得优异成绩。经教育局党组研究决定,拟对第二中学等8个先进集体和陈倩等166名获奖教师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全县各中小学和广大教师以受表彰的学校与教师为榜样,践行初心、担当使命,锐意进取、勇毅前行,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不断创新方式、丰富内容,扎实有效、常态化组织开展好教研活动,为广大教师乐于教研、勤于教研、勇于教研和加快自身专业成长搭建良好的平台,在全县中小学形成良好的教研工作生态,更好助力教学质量提升。希望受表彰的学校和教师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新的起点上,勇立教育改革潮头,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积极推进教学教研改革创新,进一步创建教学教研示范校和学科骨干团队,为推进全县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和提升教学质量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叶城县教育局党组

20211230

关联稿件: